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让“老居民”享受“新生活”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1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调研主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副市长林显奎参加调研。

杜德清先后到河堰嘴片区老旧小区、临江粮站小区、晶鑫街一号苑、九曲河花园小区、家合雅苑小区等地,调研了老旧小区改造、飞线充电整治和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等工作。

杜德清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群众利益,有助于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务实高效推进,确保完成年度改造提升任务,努力打造放心工程、暖心工程。要全盘考虑附近居民吃穿住行和精神文明生活的实际需求,统筹规划、一体推进改造,持续开展飞线充电乱象整治,加快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做到配套项目“提升一批改造一批新建一批”。各相关部门要找准路径,靠前指挥,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改造任务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要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扬尘治理、堆场转运、周边交通等施工组织,精细化推进落实,确保改造“为民不扰民”;要从居民利益和小区的长足发展出发,充分盘活闲置空间,在满足小区自身需求的基础上打造“共享停车场”,利用小区空闲房屋打造商铺,在改造中激活老旧小区“变身后”的“造血功能”,推动老旧小区进入可持续发展的良性跑道。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