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中心城区341套公租房即将公开配租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2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日前,市住建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的公告,我市将面向中心城区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困难群体配租341套公租房,315户满足条件的家庭将在近期参与公开摇号。

根据公告,此次参与配租的房源共341套,包含两室一厅、一室一厅、客卧一体三种户型,涉及二环路幸福家园、多弗诚园、朝阳花园、泥河风光等13个小区,这些小区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从租金上看,13个小区的租金标准为每月5元/平方米到1元/平方米不等。在配租对象方面,此次配租面向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城镇低收入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农民工等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

公告发出后,经过困难群众申请,社区(村)受理初审,办事处(镇政府)复审,雁江区、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审核、公示后,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家庭共320户。

据悉,市住建局按照《资阳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实施公租房分配,在摇号前,会同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申请家庭情况进行全面复查,部分申请家庭不符合住房保障条件取消配租资格,目前参与摇号的家庭共315户。本次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家庭将按照家庭类别分为三组进行电脑摇号,电脑随机摇号产生的排序号即为选房顺序号。摇号现场由公证机构现场公证,并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中心城区办事处(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及申请家庭代表等现场监督,新闻媒体全程报道。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