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王善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民生实事 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2-0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善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3年市级民生实事和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保障改善民生是政府的重要职责,扎实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抓手。要把编排2023年民生实事实施项目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切实把项目谋划好、推进好,以项目建设的过硬成效更好地促发展、惠民生。要高标准编排民生实事项目,多方筹措资金,确保资金用到实处、项目建设成果可感可知,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谋划好2023年全市住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围绕构建“一核引领、两极支撑、三区协同”市域发展格局,突出“西进优先”抓好城市建设,突出“四业发展”抓好住建产业,统筹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资阳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副市长林显奎,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雁江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