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问题楼盘成功化解 群众致谢送来锦旗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1-1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一心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高站位精心指导接地气走深走实”。1月17日下午,陈法庄、李洪英等四名雁江区资溪社区东临小区的业主带着两面锦旗来到市政府一号楼办公区,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推动东临小区复工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副市长林显奎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参加赠旗仪式,并接受锦旗。

“我们作为代表来送锦旗给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以及各职能部门,感谢他们为群众办了一件实事。”业主李洪英激动地说。

据悉,2022年12月20日,长达十几年未完成开发建设和安置返迁的东临小区二区二期工程开始恢复施工,居民激动不已。东临小区项目总面积119.6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1.1万平方米,分两个区建设,一区已全部建成并交房,二区已建成交房2、3、4号楼,剩余1、5、6、7号楼及地下室于2022年1月停工。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全市48个问题楼盘全部化解销号,其中市本级14个“问题楼盘”全面实现复工复建。为了保障后续工程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市住建局切实履行主管部门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调整充实东临小区等项目联系工作专班,成立3个工作组、4个业务指导组,全程负责重点问题楼盘各方面工作,确保后续各项工作加快完成、业主早日接房入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