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紧盯重点 补齐短板 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1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4日,副市长林显奎带队到我市中心城区调研督导包联社区、城建领域创文工作,并对省、市督查的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办。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八楞社区、双龙井社区、雁中社区、苌弘广场、滨河西路一段、向阳东路一巷、育才路等地,实地查看道路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漏洞短板提出整改要求,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督导组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对提升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紧盯重点领域,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补齐创建短板弱项,对发现的路面破损、占道经营、绿化带草皮干枯、空中飞线、背街小巷整治等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从严从快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好当前文明创建成果。属地基层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要以务实精细的工作作风,在城市管理细微处用心发力,同时要加强文明宣传引导,以群众看得见的变化、切身体会到的实惠,常态长效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让群众共享文明成果。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