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奋力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2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率队深入高新区、雁江区调研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并主持召开全市服务业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专题部署会,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奋力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徐芝文先后来到四川理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格罗唯视物流有限公司、四川叁拾度臻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资阳希望城商业综合体,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形势、主要困难、疫情防控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了解信息服务、物流、电子商务、现代商贸等产业发展情况,叮嘱企业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希望企业立足现有优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拓展业务范围,扩大市场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全市服务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徐芝文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服务业是拉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强大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服务业发展面临的紧迫形势,拿出有力举措,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要聚焦培育壮大规上企业,充分挖掘具备升规潜力企业,建立规上企业培育库,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精准对接,加快培育一批规上服务业企业。要聚焦消费需求,积极开展促销促售活动,进一步释放经济增长内需潜力,不断提升资阳消费能级。要抢抓成资同城化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服务业项目开工建设、投产投用,为实现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提供坚实支撑。

副市长张建红,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雁江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或会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