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消费券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商超零售客流增加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3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资阳市2022年“嗨购资阳·惠民共享”第二轮政府消费券发放已有数日,6月27日,记者走访部分商超、零售店了解到,消费券进一步带动了市民“买逛吃”模式,催热了夏日经济。

在资阳万达广场,记者看到,虽然是工作日,在此购物的市民仍然不少。商场里,大部分商家都参加了政府消费券活动,纷纷把写有“该商户支持‘嗨购资阳·惠民共享’消费券补贴”字样的宣传海报贴在显眼的位置,还在门口立起了宣传使用消费券的小黑板。

消费券极大拉动了客流量,某服装店导购孙余慧对此感受特别明显。她告诉记者:“在消费券和店内优惠的双重刺激下,顾客的购物欲大大提升,近几日,店里有几乎一半的业绩都和消费券有关。同时,这个活动还提高了门店的曝光率。”

“消费券的发放对顾客的激励效果非常明显。”芙思特超市负责人说,平时他们的业绩一天在15万元左右,消费券活动期间,超市每天的销售额增加了数万元。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