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雁江区丹山镇稻谷加工厂一期预计9月底建成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1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烘干中心建设现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承爽)8月15日一大早,记者来到雁江区丹山镇稻谷加工厂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项目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按照计划,烘干中心将于8月底建成,粮食储存中心、农机维修中心、管理中心及其余配套将于9月底全部完工。在当前高温天气情况下,为兼顾工人身体健康与建设进度,我们已调整了作息时间。”据项目负责人王昭贵介绍,丹山镇稻谷加工厂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一期工程。

据了解,丹山镇稻谷加工厂项目位于雁江区丹山镇谢家桥村易家沟附近,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包括仓储中心、烘干中心、农机维修中心、管理中心,主要服务于丹山镇稻渔种养循环园区,并辐射带动周边村镇的粮食加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