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雁江区“三个坚持”谱写高质量发展之路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0-3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年来雁江区以“三个坚持”助推高质量发展。

坚持绿色项目引进。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基调,依托雁江区域优势,聚焦医药食品、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等领域,积极引进南京广维、伟俊玩具等高科技、低能耗、低污染项目共计54个,打造50亿元四川振兴装备制造产业园,促进雁江工业经济新发展。

坚持健康循环养殖。依托“鱼米之乡”项目建设,在全区推广稻渔综合种养约2.2万亩;投入资金4712万元打造10万亩种养循环示范区,建立高位循环水养殖基地4个,对全区13户水产养殖户1800亩尾水进行治理,为绿色循环养殖奠定坚实基础。

坚持生态绿色文旅。以“成渝城市后花园、天府生态候机厅”为发展定位,依托阳化河支流河道、山体植被,投入资金3.75亿元打造天府花溪项目,构建了“天树恋花溪,玉手拈花印”的怡然美景和“船在溪中游,人在花中走”的美丽画卷,走出一条山水融合文旅发展新路子。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