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雁城湿地公园正加紧改造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4日,《资观监督》栏目以《木栈道“步步惊心”何时能还大家一个安全的湿地公园》为题,报道了资阳市外环路湿地公园多条木栈道上的木板出现不同程度松动、缺失、破损等情况,市民在此休闲游玩存隐患,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还在做改造施工前期准备一事。半年过去了,现在湿地公园是怎样一番景象?近日,记者再次来到了湿地公园。

记者看到,园区里原本破损的塑木地板已全部拆除,不少工人正忙着对基础结构进行加固施工。据了解,本次改造计划将十二生肖亲水平台、减速电机厂亲水平台、风车上下平台、桃花岛架空过道以及十二生肖、沙坑蘑菇、红枫岛、减速电机厂等游览步道的塑木地板更换成耐磨损、耐泡水的花岗岩地面,塑木地板改造面积约1900平方米,防腐木地板改造面积约100平方米、防腐木栏杆改造长度约100米。

改造工程预计于2023年1月上旬完工并对市民全面开放,届时将为市民带来一个更加安全、舒心、舒适的游园环境。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