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资阳现代食品产业园3家在建企业明年投产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0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资阳现代食品产业园。

 

近日,记者在位于雁江区中和镇资阳现代食品产业园的四川怡口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线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大部分工人正在午休,但现场仍留有挖机作业,部分工人还在进行地基承台浇筑工作。四川怡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彬表示,他们希望在明年3月就能完成厂房主体建设,明年10月建成投产,因此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要求施工单位尽可能加快工期。

李彬还告诉记者,之所以入驻资阳现代食品产业园,主要是看好资阳区位优势,而且这边招商引资政策也比较好。

除了交通物流便捷之外,农产品原料资源丰富也是不少企业选择落户园区的原因之一。

桃屋(四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浩说:“我们选择雁江中和这个工业园,是因为中和镇周边基本上都是榨菜种植户,而且种出的榨菜原料也基本符合我们公司品质、规格的要求,合格率在80%-90%之间。”

据了解,2021年,雁江区利用全域临空的区位优势和成都、重庆2000万级人口的广阔市场,逐步推动食品生产、加工、仓储、交易、运输、大数据管理等全产业链整合,以“成渝绿色食品加工配送基地”为定位,建设资阳现代食品产业园。该产业园一期项目规划面积约900亩,目前已引进14家企业。其中,3家企业已经建成投产;3家企业正在建设,预计明年全部建成投产,届时或可实现年产值7亿元;剩下8家企业即将启动建设。此外,园区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已经和广州乐禾、上海二十二城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