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雁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充电”力促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2-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9日,雁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宇星,副市长罗道坤出席会议。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安琪受邀作专题讲座。

周安琪以《浅谈我国中医药发展和大健康全产业链方面的几点认识》为题,结合在雁江实地调研情况,有针对性地对雁江中医药和大健康全产业链发展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从中医药现状和概述、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关系、大健康产业发展要点、大健康产业构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发展医药大健康产业是服务人民群众的时代使命。要将“四川区域中药制剂中心(资阳)”项目作为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平台和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项目,以此为切入点,建立区域内中医医联体,推动创建全国中医药示范区。要依托制剂中心构建中医药全产业链,持续丰富项目建设内容,打造集药、食、妆、化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基地,成链发展相关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推动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要从“效率、成本、可预期”三个维度入手,提供“店小二”“保姆式”的优质服务,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成为激活全区经济建设的“一池春水”。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