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经济发展
全市首个“城乡互动集体经济组织农产品超市”开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0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全市首个“城乡互动集体经济组织农产品超市”——“拱城连心铺”在雁江区宝莲街道拱城社区开业。

中和醋、丹山咸鸭蛋、小院千禧果、资味藤椒油……笔者在现场看到,各种来自雁江各地的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不少社区居民在品尝后现场直接下单。市民刘女士告诉笔者,她以前都没发现雁江有这么多特色农产品,回去之后一定要向亲朋好友多推荐。

从事了三年千禧果种植的家庭农场负责人朱晓敏感叹道:“我们以前苦于销售渠道的局限,自家的特色产品没能走进更多人的视野,现在有了这个平台,我们有信心让更多人品尝到咱们雁江的本土滋味。”

据悉,“拱城连心铺”位于宝莲街道拱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设产品展示区、多功能宣传区、接待服务区等,有血橙、脆红李、跑山鸡、藤椒、稻虾、菜油等雁江各村集体经济组织生产的40余种农产品。

“我们开业现场就成交了十余单,居民们都很满意。”据宝莲街道办事处主任封丹介绍,“拱城连心铺”是经属地单位主动申请、部门联动审核把关,在宝莲街道拱城社区试点建立起来的“城乡互动集体经济组织农产品超市”,旨在为雁江区村集体经济组织农产品提供一个展示、销售平台,探索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新路径,推动雁江区“三化联动”发展战略落地生根。

活动现场,拱城社区还与部分农产品经营组织、直播平台公司就优质农产品产销合作推广事项签订了协议。未来,双方将通过紧密联结、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采取“线上+线下”、多平台推广的方式,为雁江土特产拓展销售渠道、创响雁江土特产品牌。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