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审批动态
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房屋征收工作获企业点赞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07-12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李玥昕全媒体记者张令忆)近日,成自高铁项目组给雁江区房屋征收局送来多面锦旗,对其在推动成自高铁项目建设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当天,中铁六局、中铁十五局、成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向雁江区房屋征收局送上锦旗,感谢区房屋征收局始终秉持真心为民、服务企业的理念,多次深入群众中宣讲政策,扎实做好农户征迁等前期工作,为企业如期开工提供了先决条件,当好了项目建设的“排头兵”。

据介绍,成自高铁项目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其中雁江区境内线路达21.846千米,涉及祥符镇、迎接镇、丰裕镇3个镇13个行政村,共需搬迁农户222户,拆迁面积达7万余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220户搬迁,占总量的99%,为保障成自高铁(雁江段)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雁江区房屋征收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效能,促进房屋征收工作全面提速,为全区全市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