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使用
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部分中央、省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01-20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雁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根据《资阳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部分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资财综〔20211号)精神,现预下达你局2021年中央、省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3002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2117万元,省级财政资金885万元。该资金专项用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预算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你局按照要求,做好预算编制、资金安排等相关工作。

二、该项资金于2021年预算年度开始,按规定程序拨付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三、你局安排使用该项资金时,按用途分别填列《201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10108“老旧小区改造”科目。

四、请你局应于2021118日前,按程序将经同财政部门确认后的区域绩效目标(附件)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五、你局要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中央财政、省级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用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

 

                                资阳市雁江区财政局

                                  2021113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