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全力以赴加快打造高标准 高质量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1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率队督导雷音大桥及三贤路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让民生工程更好地惠民利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雷音大桥及三贤路是北部新城的骨干路网,包含1公里长的雷音大桥、2.3公里长的三贤路,是资阳中心城区连接机场、高铁、高速3大交通枢纽的重要动脉,是联动临空经济区、老城区、城东新区3大区块的重要通道。在项目现场,徐芝文查看工程建设有关情况,仔细询问、耐心听取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并叮嘱项目责任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尽快梳理问题,全力破解难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让全市人民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徐芝文指出,雷音大桥及三贤路项目对优化城市路网、改善群众生活条件、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特色,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认真细致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项目服务保障水平,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力加快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进一步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有力推动城北新城片区整体开发,助力城北新城片区高品质建设。

市领导孙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