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资阳市重点水利工程开工 王善平讲话 赵浩宇主持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2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20日,四川省2022年重点水利工程集中开工,我市在雁江区设分会场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善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赵浩宇主持。

本次资阳开工项目为双石桥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是全省第一批首座智能化水库试点工程,总投资约1.1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大坝除险、溢洪道加固、放水设施整治、管理设施完善和自动化信息建设等,计划工期15个月,预计2023年7月完成主体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水库安全运行和水源保障能力,全面提升水库现代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王善平指出,水是生命之源,更是发展之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抓紧抓实水利工程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抓好项目储备争取,抢抓国省政策窗口期,在水资源优化配置、流域防洪减灾、水生态保护治理等方面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强向上对接,力争纳入国省“盘子”。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双石桥水库除险加固、沱江流域防洪治理等重大项目,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认真落实市级领导联系重大项目等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项目调度,强化要素保障,严格督促考核,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华彬出席并介绍全市水利项目工作情况。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