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科技
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2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尊敬的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你们好!

金牛辞岁寒意尽,瑞虎迎春紫气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特别是不辞辛劳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能职责,政治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为载体,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让科技工作者“科技所能”、企事业单位“科技所需”、城乡群众“科普所需”实现科技、科普供需智能匹配、精准对接、精准服务,荣获中国科协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四川省科协首届“科创会”优秀组织单位、精准服务科技工作者(团队)优秀组织单位、全员“保姆式”服务工作优秀单位、川渝科技学术大会论文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2022年,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等发展机遇,努力做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工作,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提供智力保障和科技支撑。

春风浩荡神州绿,虎气升腾资阳雄。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首位战略”,加快建设“五个城市”,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新胜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您及家人春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1月26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