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雁江区有序推进2022年高考体检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2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体检现场。

 

3月10日,雁江区2022年高考体检工作在市中医医院正式启动,全区12000余名考生将陆续参加体检。

3月21日一大早,记者来到市中医医院,只见考生们在医院带队老师的引领下,手持身份证及疫情防控承诺卡,分组依次进行眼科、外科、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透视科等科室检查,现场秩序井然。

“挺快的,各环节之间衔接得挺好,体检完还可以去生活保障区吃早饭。”考生王琪说道。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从各科室抽调了70余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护骨干组成高考体检专职队伍。为了保证体检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医院将每日体检人数控制在500人左右,并设置了考生专用体检场所和考生专用通道,与患者就诊区域分开,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在体检过程中,医院志愿者将全方位做好考生引导、分流、维护秩序等各项工作,确保体检工作高效、有序、安全。

“体检工作开展之前,医院进行了专题研究,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对每一个参与的工作人员都进行了精心培训。在医检分流的前提下,提前和学校沟通,准备场所码和疫情防控承诺调查卡,确保体检安全有序。”市中医医院有关负责人朱崇安说道。

据悉,雁江区2022年高考体检工作将持续到3月29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