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把好疫情防控关 安全有序迎开学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1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雁江区马鞍九义校有序开展开学工作。
乐至县城西小学在开学前进行校园消杀。陈刚 摄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新学期如约而至。连日来,我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全力抓好新冠疫情防控、精心组织开学各项工作,确保了秋季学期安全、有序启幕。

雁江

提早部署

开学工作安全平稳

本报讯(詹锋)9月1日,伴着凉爽的晨风,迎着初升的朝阳,雁江区的学子们高高兴兴地走进学校。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又变得生机勃勃、元气满满。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及早部署防控措施、教师提前返校、学生错峰报名,各学校还严格排查安全隐患、消杀校园环境、备足防疫物资。全面而扎实的疫情防控举措,保障了师生身心健康,实现了安全、平稳开学。

乐至

防疫为要

迎接新生井然有序

本报讯(李晓菊)8月30日、31日是乐至县秋季学期的学生注册日,这期间,各学校、幼儿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有序开展迎新生工作。

在乐至县第二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佩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依次通过测体温通道进入校园。

在城西小学报名点,同学们整齐排队进行信息登记,提交各类资料,老师们认真审核,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在开学前,城西小学便做足了准备,校区内设置多个卫生洗手池、发热隔离点,并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

据悉,乐至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在开学工作中,统筹开展师生返乐、返校管理,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卫生管理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扎牢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关口。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