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资阳皮划艇健儿省运会传捷报:斩获我市参赛的青少年项目首金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1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劈波斩浪。

 

7月5日—8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在米易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0支代表队、46名选手参与角逐。资阳体育代表团运动员王俊杰不惧高温劈波斩浪,获得“缓流绕标”“静水五门”“2000米长划”三项比赛综合成绩第一名,斩获本届省运会我市参赛的青少年项目首金。

现年16岁的王俊杰,就读于资阳中学高中一年级,2016年入选雁江区业余体校游泳队,2018年曾代表资阳游泳队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后来,经教练严华对其身体素质进行综合评定后,决定改为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并输送到米易国家激流回旋基地训练,留队训练至今。

在省运动队训练三年以来,王俊杰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得到了省队教练的认可,并被省队纳入重点培养对象。在陆续获得2020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赛暨青年锦标赛全国U系列皮划艇比赛冠军、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冠军后,摘得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甲组金牌。

目前,资阳体育代表团各项目参赛运动队正积极备战本届省运会其他项目比赛。期待资阳体育健儿顽强拼搏、捷报频传,为资阳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