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做好开学准备 盼学生平安返校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受疫情影响,雁城部分学校延迟开学。今年的教师节与往年不同,校园中没有往日的热闹,但学生们在家认真学习,教师们也忙着做好线上教学和开学准备工作,盼学生平安返校。

9月8日下午,记者走进雁江区航向学校,安静的校园里没有以往的琅琅读书声,但“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标语正在校园LED屏幕上滚动播出,部分学生也在线上为老师送上节日祝语,教师节的温情与祝福一点不少。

在一年级的教学楼,教师们正戴着口罩擦洗课桌、清理走廊、分发教材,为迎接新同学做好准备。在该校初中部,八年级英语教师钟佳利早早赶到办公室进行线上教学,讲述新知识,和学生们“云见面”。

“受疫情影响,我们的教师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教师节,一边积极备课做好开学准备,一边组织学生们进行线上学习,用实际行动努力达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该校副校长张涛说。

教师节前夕,雁江一小城东分校全体教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走进该校,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全校53名教师齐努力,打扫教室、清理走廊、分发防疫物资、调试设备……全力为即将入学的900余名学子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除此之外,学校还充分利用云课堂开展音乐、美术、体育、劳动等活动,与孩子们“云端”相见。

“今年我校迎来了第一个教师节,虽然不能及时和学生见面,但阳光的校园环境就是送给孩子们的新学期礼物。”该校校长凌瑞香表示,全体教师将秉持“以阳光照亮生命,以优秀拥抱未来”的办学理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师者的魅力和担当。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