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让“绿色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12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主题班会现场。
学生们制作的宣传画报。
学生们参观宣传展板。

 

“同学们,你们认为森林城市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11月8日下午,在雁江区马鞍九义校四年级3班的主题班会上,市创森办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探讨森林城市知识。

活动中,市创森办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创森”宣传手册,通过有奖知识竞答,向大家普及创森小知识;学生们则通过诗朗诵、舞蹈等节目和宣传画报,表达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美好祝愿。活动还在校园内设置了宣传展板,展示我市“创森”的目的、意义和成果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结合我市“创森”主题宣传活动进校园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提高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将绿色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让广大学生了解、关心“创森”工作,牢固树立“创森”理念,自觉参与到“创森”工作中,共同营造“爱绿、护绿、植绿、兴绿”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我市累计开展“创森”主题宣传活动近60次、参与人数超16万人次,让市民了解到“创森”后城市生态环境发生的变化,加深了市民对“创森”的认识与支持。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开展“创森”活动进广场等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良好“创森”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