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社保医保
出入卡发放到位 居民采购无忧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0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30日,雁江区部分区域静态管理首日,居民出入卡发放是否到位?居民“凭卡”外出采购情况如何?记者前往部分小区了解了情况。

“没有领卡的居民,请到楼下集中领取‘出入卡’。”当天一大早,家住爱琴海小区的志愿者邱晓龙就不断在业主群里发消息,通知居民领卡。而对于不方便集中领取的居民,楼栋长和志愿者们依次上门送卡,做到应发尽发,最大程度保障临时管控小区居民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每天能正常采购物资。

“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就接到街道办拿来的‘出入卡’,我们通过居民小组长、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就发到了居民手中。”双峰社区工作人员李学英表示,社区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尽可能地给群众提供方便。截至上午10点,辖区32个小区的出入卡已基本发放完毕。

下午3点,记者遇见了外出采购回家的市民邹女士。“没觉得说要囤多少东西,需要的就买一点,2个小时的采购时间完全够用。”邹女士说,只要大家积极配合,疫情很快会过去。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