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4.5亿元贷款支持生态环保项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农发行资阳市分行获批4.5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用于支持雁江区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与资源节约综合利用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的建设旨在解决雁江区农村生活污水对水体污染,建设内容包含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日处理污水规模约2.7万立方米,建成后可减少水环境风险,节约水资源,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作为资阳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了解到项目信息后,第一时间开展对接,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充分发挥了“当先导,逆周期,补短板”作用。今后,该行将继续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加大支农力度,为资阳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