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交出“两考”高分“保电卷”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5日,随着2022年我市中考最后一堂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以“零故障”“零闪动”“零差错”“零投诉”的成绩圆满完成全市“两考”保电任务。

为确保今年“两考”顺利进行,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召开保电工作会,制定《国网资阳供电公司2022年高考、中考保电方案》,各基层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交出了一份高分“保电卷”。

国网安岳供电公司制定了《“两考”期间安岳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对16个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9条10千伏线路进行特巡,增加巡视频次。同时,在“两考”期间,不安排设备的正常检修工作,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出动“两考”专用保电车辆25台、60余人参与“两考”保电工作。

国网雁江供电公司编制了“一校一案”保障措施,保电人员按照各自的责任区域,联合相关部门、学校等开展考前安全用电检查,上门服务文具商店、旅馆、酒店、餐馆等与考生息息相关的场所,调整线路运行方式,确保空调、广播、监控等重要设备能够承受负荷,可靠使用,同时确保考点双电源安全可靠供电。

国网乐至供电公司40余名保电员工、6辆保电车辆、1台应急发电车、2台应急发电机随时待命,考试当日每小时开展考点线路、设备特巡一次,对重点线路重点部位加强巡视与监控,并将巡视结果及时记录上报;配备对讲机,保障通讯实时畅通,全程蹲守各个考点,时刻关注考点范围内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为全县考生保电护航。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高压分公司在“两考”期间紧锣密鼓地开展特巡工作,对影响考点供电的变电站设备运行状态仔细巡视检查。保电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对考点、考生住宿点等重要场所涉及的输变电设备开展特殊巡视,对重要设备开展拉网式、全方位排查消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两考”结束后,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将继续压实安全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提升电网设备管理水平,为接下来的迎峰度夏保供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