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工商银行资阳分行开展数字人民币知识宣传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2-0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宣传活动现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佳雨)2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资阳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资阳中心支行指导下,在雁城西门桥街开展“资阳市2023年数字人民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市民讲解数字人民币的概念、支付环境等,引导大家下载数字人民币APP,体验数字人民币的转账、存入、支付等功能。同时,推出了“数币1分购”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与。除了集中宣传数字人民币外,工作人员还根据市民的需求,针对反假防诈、拒收现金、国债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

据了解,目前工行资阳分行已与8700余户收单商户合作受理数字人民币,打造了包括教育培训、党团工会、保险保障、车主服务、公益慈善、生活缴费、物业服务等缴费类别的67个线上数字人民币缴费项目。下一步,工行资阳分行将继续加强数字人民推广宣传,丰富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