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资阳部署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1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承爽)5月18日,记者从资阳市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我市将从5月22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支持理解、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生活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主要分为三大版块进行,分别是集中组织观看全国线上启动仪式、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线下活动和“垃圾分类新时代全民参与齐点亮”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全民活动。

其中,线下活动主要有五个,分别是资阳市生活垃圾分类“雁城掌上收”活动启动仪式、“雁城掌上收”注册回收全民活动、“生活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参观生活垃圾分类科教基地活动和桶边督导活动。

在线上的“垃圾分类新时代全民参与齐点亮”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全民活动中,大家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晒桶打卡、体验分类互动、点亮城市地标等,展示市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热情、扩大垃圾分类活动的影响力。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