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污染治理
垃圾不乱扔 出行显文明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2月7日上午,雁城暂时告别了阴雨天,不少市民来到广场、公园等地游玩。记者走访多地发现,绝大部分市民文明出行,但不文明现象仍然时有发生。

10点左右,雁城九曲河广场上,不少市民正在晨练,也有家长带着孩子玩耍,还有不少市民牵绳遛狗,放眼望去,广场地面整洁干净。但在一些垃圾桶旁,记者发现仍有乱扔的烟头,园林绿化工人也从花坛里捡出一些垃圾。

“春节期间,尤其是大年初二的时候,花坛里面垃圾有点多,都是瓜皮纸屑类。”据园林绿化工人邓学文介绍,今年大部分市民出行比较文明,但是仍然有个别市民把垃圾扔进花坛和草坪,草坪中甚至还有小孩和宠物粪便,他希望广大市民能践行文明条例,共建美丽资阳。

凤岭公园内,路面几乎看不见垃圾,但在一些偏僻角落、垃圾桶附近仍然能发现烟头以及零星散落的垃圾,偶尔还会有遛狗不牵绳的市民经过。

创建文明城市,欢度祥和春节,离不开市民的文明自觉。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杜绝不文明行为,让文明融入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