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污染治理
雁江区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3-2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发放节水宣传资料。

 

3月22日,正值第三十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雁江区水务局联合区司法局、行政审批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在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外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设置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相关宣传画册和彩页资料,讲解爱水、护水、节水知识,呼吁广大群众树立绿色环保、护水节水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更好地保护水生态环境。

当天,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学校、医院等地,通过节水问卷调查、扫二维码答题抽奖、流动宣传车播报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世界水日”的来历、雁江区水资源情况、水土流失防治和节约用水相关知识,并赠送节水主题的挂册、手提布袋、纸杯等文创物品。

据悉,接下来,工作人员还将深入全区各乡村、企业、车站开展“珍惜水,爱护水”巡回宣传,持续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地下水管理条例》。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