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污染治理
王善平在开展九曲河巡河、督导近期重点工作时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2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善平率队到主城区开展九曲河巡河并督导安全生产、防汛准备、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汛准备、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善平先后来到滨河路东一段和江南半岛小区,开展九曲河巡河工作,实地查看沿河两岸河道整治、河水水质及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督导检查防汛准备、九曲河南干渠污水溢流环保问题和江南半岛暗涵排污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护九曲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落细河长制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河道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及执法监管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着力推动九曲河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健全指挥体系,压实各方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实战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在资阳恒源压缩天然气有限公司,王善平实地查看了松涛桥CNG加气站经营运行情况,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情况。他指出,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各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燃气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坚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针对燃气安全领域问题,加大监督执法力度,逐一做好排查整改落实,确保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执法监管到位。

在资阳高铁北站出站口,王善平仔细询问了重点地区人员抵资后高铁站前端防控措施,听取重点地区入资人员管理情况汇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入川即检”工作,每日动态更新重点地区详细信息,分类、分区落实重点地区来资人员管控措施,落细落实核酸筛查、闭环管理要求,做好旅客分流疏导,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关口。

市领导刘华彬、林显奎,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雁江区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