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强化集中检验室建设保障区域食品生产安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04-2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智微)为进一步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食品安全领域交流合作,4月21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和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到我市,就食品生产小微企业共享集中检验室建设情况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雁江区和乐至县的蔬菜制品、白酒、肉制品等食品生产企业,详细了解有关共享集中检验室的成立背景、建设过程、运行情况、检验能力及取得成效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指出,产品检验是小微企业在食品安全质量管控中的难题,建立区域行业共享集中检验室,可以使检验人员更专业、设备设施更齐全、检验项目更完善、检验参数更准确、运行成本更节约,是解决中小企业检验能力不足等现实问题的有效办法,强化了行业质量安全问题的防控能力,推动了小微食品企业产品质量水平整体提升,为促进区域食品产业发展发挥了实质作用。下一步,要进一步厘清管理主体、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动检验能力提升,充分体现建设成效,为护航区域行业食品安全质量稳定提升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