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雁江督导食品安全和创文等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2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6日,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实地督导食品安全、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焦杨先后来到绵阳中学资阳育才学校、资阳环境科技职业学院交通隐患点、老君镇等地,详细了解食堂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管理,校园周边交通环境,乡镇场镇环境、基础设施、阵地建设、森林防灭火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焦杨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全链条风险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好师生用餐安全。要尽快完善学校附近的道路交通标志标识,优化交通秩序,切实化解隐患,为师生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要持续提升镇容镇貌,加强整治机动车乱停放、占道经营等乱象,营造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作用,不搞面子工程,多听群众呼声,让阵地实实在在为辖区居民所用。要聚焦办事群众实际需求,规范设置场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配齐配强工作人员,让群众办事少跑腿。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火制度和措施,做到清明节等重点时段有专人巡查,及时消除各种火险隐患。要加强水库安全管理,及时对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在汛期能发挥有效作用。要做好抗旱准备,增强蓄水保水供水能力,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