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持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6-1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6月16日,省政协经济委主任代平率调研组莅临资阳,就“全省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视察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莉萍陪同调研。

代平一行先后到百威啤酒有限公司、四川宝莲酒业有限公司、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品牌建设、产品销售及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惠及企业等情况。会上,副市长、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主委刘廷安介绍了我市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市同城局、市自规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四川华通柠檬、百威啤酒有限公司等5个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当前运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政协调研组的领导和专家委员就我市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在充分利用特色优势资源、打造产业品牌、加大科技创新、拓展营销市场、加强食品监管等方面提出建议。

代平对我市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资阳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省委“5+1”现代工业体系建设,高度重视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在企业主体培育、产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资味”品牌打造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食品饮料产业稳定健康发展。资阳区位优势明显、特色资源丰富,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未来可期。在下步工作中,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特色资源,创新思维理念,借力区域资源,推动资阳食品饮料产业壮大发展、提质增效。省政协经济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支持资阳的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设银行监事杨丰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向俊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吴孟强,省工商联主席唐燕参加调研。副市长、雁江区委书记罗道坤,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市政协秘书长付萍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