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忙生产赶进度 企业项目火力全开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22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记者在四川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厂区门口看到,不少货车在此排队等候,期间司机会提前到门口登记信息,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对即将进入厂区的货车进行消杀。

“以前这些货车是可以进入厂区等候上货的,但是现在里面的货台有车辆正在装卸货物,其他货车就不能进去。”四川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林介绍,为降低厂区感染疫情风险,避免人员聚集,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对进入厂区车辆和人员的管理。进入厂区的货车要排队有序进入,在厂区内装卸货物时也要保持一定间距;进入厂区的人员,包括返岗生产的员工,要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和行程码等,并将各项信息一一登记。

“我们的生产线正在全力生产。”孙志林告诉记者,前期高温限电和静态管理对公司的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为此公司组织员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紧生产,争取早日完成生产目标。

在四川宝莲酒业有限公司,各岗位上员工也在有序工作。“我们加强了对员工的宣传培训,要求大家上班必须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潘林涛说,对于需要进入厂区的外来人员和车辆,公司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执行信息登记、扫场所码、查看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等措施。

记者从雁江区经济科技信息化局了解到,雁江持续督促指导企业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生产具体措施,同时加强要素保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