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明年产值或达4亿元 这个高精密电子生产基地已投产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0-1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生产车间一角。 全媒体记者 秦建华 摄

 

近日,资阳市“喜迎党的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媒体集中采访采风活动走进雁江区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资阳捷邦高精密电子功能结构件生产基地正开足马力生产,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生产目标。

资阳捷邦高精密电子功能结构件生产基地由捷邦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约93亩,主要生产高精密电阻器件、电子专用材料、绝缘制品、光电子器件、纳米材料、磁性材料等产品。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约47亩,新建生产车间及附属设施约2.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亿元;二期占地约46亩,拟新建研发中心、宿舍楼、生产车间等设施约2.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1亿元。

“目前,项目一期已建设完成,于5月26日投产。从投产至今,因受疫情影响,产值大概1500万元,没有达到预期目标。”资阳捷邦高精密电子功能结构件生产基地项目经理田为川告诉记者,为提高今年产值,他们正加班加点生产,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第四季度预计产值2000余万元,今年总产值接近4000万元。2023年,我们将达到满负荷生产,预计实现产值4亿元,完成税收1000余万元。”

据悉,该公司主要产品有柔性复合精密功能件和金属精密功能结构件,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VR/AR、汽车等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直接客户主要为富士康、比亚迪、伟创力、蓝思科技、广达电脑等知名制造服务商或组件生产商,产品最终应用于苹果、谷歌、亚马逊等知名消费电子终端品牌,是苹果公司前200大核心供应商。目前该公司在广东东莞、江苏昆山、四川资阳、越南北宁有6个生产基地,资阳基地的产品主要辐射西南地区。

“我们选址资阳是看中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便利的区位优势。”田为川表示,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税收约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500个。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