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丰源钢结构加工(雁江)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试生产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0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项目二期员工宿舍楼建设现场。全媒体记者 张建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建伟)生产车间内焊花闪烁,机械轰鸣,项目一期在铆足干劲抓紧试生产;项目二期正争分夺秒赶进度……5月5日,记者走进丰源钢结构加工(雁江)基地建设项目现场,看到一派企业生产与项目建设齐头并进的可喜景象。

“已接到2万吨的订单,产销形势比较好。”四川丰源钢结构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苏宗奥介绍,该项目一期3万余平方米的生产厂房、涂料仓库、气体仓库、叉车维修间、水设备房等功能房已建成,门卫室正在加快建设中,目前正在试生产钢构件产品,月产能可达4500吨,产值2500万元左右,产品主要以订单的形式销往省内各城市和重庆等地。

同时,项目二期建设现场,约50名建设者正奋战在砌砖、管网建设、道路建设、绿化等各个作业点,呈现出一片争分夺秒赶进度的火热建设场面。

“各项建设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负责人农大奖说,截至目前,项目二期规划建设的一栋约4000平方米的5层宿舍楼主体框架已封顶,正在进行砌砖作业;一栋约4000平方米的2层五金仓库楼计划本月底完成主体建设。“二期的工程项目,预计今年10月建成并投用。”农大奖说道。

“建成投用的项目一期,是今年雁江临空制造配套产业园内第一个竣工投产的重大项目。”四川丰源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旭介绍,待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7亿元以上,年纳税2000万元以上,可提供就业岗位约400个。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