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20余家成都企业齐聚资阳 共商成资“新经济”发展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0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2021年12月30日,我市举行2021年成资新经济同城化考察推介活动及新经济同城化大讲堂活动。20余家成都新经济企业代表考察资阳文旅项目,新经济发展专家针对成资新经济同城化发展开展专题讲座。

当天,成都新经济企业代表一行先后前往安岳县宝森柠檬旅游区、雁江区晏家坝乡村公园实地考察。在听取安岳柠檬发展、宝森柠檬旅游区建设和晏家坝乡村公园打造相关介绍后,成都企业家们对资阳主导产业、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有了全新认识,纷纷表示,在众多机遇叠加下的资阳已经成为独具魅力和商机无限的投资热土。

新经济发展专家分别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经验、新消费场景打造——资阳商业区新消费活化计划等进行讲解,为资阳的政企代表们带来了新经济领域发展的前沿理论和可借鉴、可复制、可实施的成功经验,对我市抢抓成都都市圈发展机遇、加速推动新经济同城化发展带来了新思路。

与会者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突出“同城牵引”重要路径,努力把这些新思路、好想法、好点子,转化为谋划推进新经济同城化发展的务实举措,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奋力推动成资同城化率先突破。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