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广东预制菜企业四川行雁江推介会举行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30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广东预制菜企业四川行雁江推介会在成都举行,20余家广东知名预制菜企业参加。

推介会上,雁江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雁江区位优势、交通条件、预制菜发展、政策支持等相关情况,与参会嘉宾就考察、投资、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诚挚邀请企业家到雁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推动预制菜产业发展壮大。多家企业代表也表达了将与雁江在预制菜产业发展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

据悉,近年来,雁江着眼于食品饮料产业的全面布局,把预制菜产业作为区域发展主导产业,着力打造国家级川菜预制菜示范基地。目前已入驻20户预制菜生产加工及关联的食品原料配料、包装生产企业,引入安井食品等行业龙头企业,投资近10亿元新建川味预制菜及速冻食品生产线,开发了宫保牛肉、酸菜鱼、东坡肉等川味系列预制菜。未来将形成全产业链化发展的预制菜产业集群。下一步,该区将抢抓机遇,集中资源和力量,推动工作落地落实,通过建立产业发展机制、搭建科研转化平台、引进生产加工企业、建立产业发展基金、启动标准厂房建设等措施,夯实建设全省预制菜生产加工基地的产业基础和配套条件。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