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广东预制菜产业知名龙头企业来雁江考察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4-28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28日,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二级巡视员王强率9家预制菜企业来雁江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洵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强指出,雁江既属环成都经济圈“内圈”,又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主轴,有优越的发展优势和潜能。希望雁江抓住机遇,和企业建立起紧密联系,针对意向项目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切实将前期工作做实做细,共同谋划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全面实现企地互利共赢。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两地资源优势有效结合起来,有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实现高效互动,为推动四川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钟洵代表雁江对考察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雁江具有便捷的交通区位、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兴旺的消费市场等发展预制菜产业的优势条件。目前正着眼于食品饮料产业的全面布局,把预制菜作为区域发展的重点特色产业来打造,热忱期待各位企业家到雁江投资兴业,雁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全链条全周期服务保障,助力来雁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座谈会前,考察团还前往中和工业园规划展示馆、中和工业园标准厂房、城东医药食品产业园、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园区区位交通、规划建设、招商支持政策等基本情况。

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