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拟任职承诺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29 来源:区人大
【打印本稿】 【关闭】

拟任职承诺

2022年928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一、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保持绝对忠诚。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保持清醒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主动学习钻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继续保持汲取状态,主动加强发展改革领域重大政策理论的研读,深入学习业务知识,全面涉猎经济、法律相关知识,下大力气完善知识结构,增长实践才干,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

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崭新局面。坚持把新起点视为新考验,立足发改实际,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团结带领全体发改干部以崭新姿态勇担使命、追赶跨越,为雁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贡献发改力量!

四、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正确处理好接受组织领导与接受人大监督的关系,认真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听取人大工作意见和指示,坚决执行人大决议,高度重视并认真办理人大建议和意见,积极落实人大交办的有关事项,切实把人大意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五、保持清正廉洁,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做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拟任职承诺

2022年928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财政局何永根

一、切实增强人大意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我将牢固树立民主法治理念,不断增强人大意识和宪法、法律意识,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积极主动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虚心接受人大代表提出的批评和意见,认真配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

二、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依法履行职责。我将切实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加强财政、金融、经济领域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我将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下,团结带领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勇于面对财政运行艰难的巨大挑战,千方百计想办法、找出路,扎实抓好预算绩效管理、资金筹措保障、融资化债等重点工作,坚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确保财政不出现系统性风险。

三、切实增强廉政意识,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我将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牢抓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财政干部队伍。我将始终坚持率先垂范、严守底线,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纪律,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拟任职承诺

2022年928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水务局黎美君

一、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我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将加强水务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尽快适应新角色、新位置、新任务。

二、干在实处,奋勇争先,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我将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下,团结带领水务系统干部职工,主动担当、抢前谋划、直面挑战,扎实抓好资金争取、项目推进、乡村水务、河湖保护、水库管理、防汛抗旱、水土保持和水政水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推动雁江水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三、勤政务实,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我将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和人大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积极配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视察、检查和调研活动,及时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虚心接受人大代表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四、遵章守纪,廉洁从政,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我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各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树立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我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水务干部队伍。

拟任职承诺

2022年928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市场监管局黄云松

一、讲政治,强素质,做践行宗旨忠诚于党的表率。我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鉴别力,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持学习不放松,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学习市场监管领域政策法规、规划部署和制度流程,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市场监管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讲实干,求创新,做勤思善作争创一流的表率。以“有为才有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服务发展大局”导向,扛起使命担当,主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落实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创新实干善作善成,优化服务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护航高品质生活,引领高水平治理,争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聚焦“对标比拼赶超”导向,团结拼搏争先进位。广泛凝聚“走在前列”共识,提振争先进位的“精气神”,探索创新一批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的精品工作,做到心无旁骛谋发展,聚精会神干事业,攻难题、拼业绩,推动雁江市场监管整体工作晋位升级。

三、讲原则,顾大局,做团结共事和谐发展的表率。时刻以发展大局为重,把市场监管工作放在全区发展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去推进,真正做到围绕大局、让位大局、服务大局。把执法监管作为“尖刀”和“抓手”,以执法办案惩治市场乱象、以执法办案推进市场监管效能,营造全区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和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同时团结局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狠抓落实,以改革创新、追赶跨越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拟任职承诺

2022年928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医疗保障局

一、恪守忠诚、担当有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坚持深研细学笃行,认真钻研学习医保工作知识,加快适应岗位需要,把忠诚体现在敢担当、善作为上,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二、牢记使命、一心为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耐心、用心去了解民情、民意和民生,主动担当,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围绕“提升医保服务水平”主线,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违法行为,做好统一经办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医保基金安全,促进制度公平可持续;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提高医疗保障工作的便民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焕发新气象,不断提高全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水平。

三、依法行政、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接受区政协的民主监督,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坚决做到秉公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

四、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决在守纪律、讲规矩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作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务实、担当、高效的工作作风,在挑战面前不徘徊、在困境面前不后退、在压力面前不松劲,凝心聚力推动全区医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