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拟任职承诺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30 来源:区人大
【打印本稿】 【关闭】

2022年1129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詹君涛

一、坚定政治方向,恪守忠诚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努力学习钻研文广旅工作知识,加快适应岗位需要,切实把忠诚体现在敢担当、善作为上,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二、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牢固树立民主法治理念,始终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厉行法治,严格依法行权,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主动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在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范围内履行好职责。

三、牢记为民宗旨,务实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新时代文旅工作新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思考谋划、布局推动文化广电事业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全系统干部一起开拓创新、踔厉奋发,为推动雁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文广旅力量。

四、握紧纪律戒尺,守住规矩底线。始终把清正、廉洁、自律作为生活工作的准则,时刻警醒自己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时刻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远离不良嗜好,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清白做人,廉洁从政。

 

2022年1129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卫生健康局朱万里

一、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把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作为立身之本,持续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体现在敢担当、善作为上,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卫健事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坚持真抓实干,永葆为民之心。以“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和“健康雁江2030”行动方案为蓝图,坚持医防协同、医防融合,统筹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建立公共卫生服务网络,发展多形式婴幼儿照护服务模式,打造医养结合项目,不断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因时因势优化完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加强流调溯源、核酸检测、转运隔离、医疗救治、应急处突等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三、自觉秉公用权,永葆律己之心。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抓班子、带队伍、作表率,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搞一言堂。严格执行党纪党规,自觉遵守反腐倡廉各项规定,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任职,时时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干干净净、堂堂正正为党和人民工作。

2022年1129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统计局

一、坚定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实际,奋勇争先,争创一流。

二、持续强化学习。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法律法规,学习统计、经济、金融等相关知识,真正做到学以增智、学以创新、学以致用,为推进全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勤勉务实履职。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立足统计职能职责,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高质量开展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扎实推进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升统计服务实效,努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四、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切实加强自我约束,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抓好对身边人的教育和管理,坚决抵制一切不廉洁行为,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自强。

五、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努力做到依法治统。

2022年1129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信访刘 胜

一、坚守初心,恪尽职守扎实工作

我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把对党忠诚作为永恒的政治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二、接续奋斗,勤奋学习务求实效

我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履行职责,积极推动《信访工作条例》《“十四五”期间信访工作发展规划》实施落地,强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深化信访制度改革、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信访服务保障、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三、倾智聚力,勤勉团结执政为民

我将始终坚持以团结聚人心汇力量,做胸襟宽阔勤勉务实的“头雁”,与班子成员一道,形成合力,营造相互补位、攻坚克难,精诚团结、和谐舒畅的工作局面,谦虚待人,坦诚相见,围绕推动全区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矢志不渝,勇往直前,为全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奉献力量,用自己的忠诚、汗水和良好成绩回报全区人民。

四、依法履职,廉洁自律勇于奉献

我将始终依法行政讲廉洁,认真执行人大通过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批评,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党纪国法红线,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勤勤恳恳、忘我工作,努力营造人心思干、人心思上、人心思善的干事创业氛围。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