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资阳城市宣传语、城市形象标识、城市宣传短视频提名作品展示你看好哪一个?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0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资阳城市宣传语提名作品(10条)
扫描二维码 查看城市宣传短视频
 
资阳城市宣传标识提名作品(10件)

 

为充分彰显资阳城市魅力,传递资阳发展理念,塑造资阳城市品牌,进一步凝聚资阳市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展示资阳城市形象,提升资阳知名度、美誉度,资阳市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资阳城市宣传语、城市形象标识、城市宣传短视频,受到广大应征者的积极响应,参赛作品展现了设计者对资阳的独特认识和理解。

近日,通过各评审小组的初步评选,资阳城市宣传语、城市形象标识、城市宣传短视频提名作品名单确定。下一步,评审委员会将开展终评。现将资阳城市宣传语(10条)、城市形象标识(10个)、城市宣传短视频(25件)提名作品展示如下:

资阳城市宣传短视频提名作品

(25件)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