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我市“非遗购物节”活动11日启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1-06-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郭春荣)6月12日是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资阳市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暨“非遗购物节”活动将于6月11日在雁城三贤文化公园启动。

此次活动贯穿整个6月,由“非遗购物节”“文艺展演”“非遗项目精品展”“非遗摄影展”“非遗研讨”“非遗四进”“非遗法宣传”等版块构成。从6月1日开始,我市已陆续开展了“非遗四进”“非遗法宣传”“非遗展演·魅力乡镇竞演”,组织非遗传承人到学校、社区、企业、景区等开展非遗项目展示和体验活动。6月11日—20日,我市15项50余款非遗项目产品将在抖音网络平台“资阳非遗购物节”线上销售活动中集中亮相。

据悉,为加快推进资阳大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主动融入巴蜀文旅走廊,我市将邀请重庆大足、荣昌、德阳、眉山、内江、遂宁等市、区非遗项目代表参加活动。届时,资阳市民可看到大足鲤鱼灯、遂宁象山花鼓、内江木偶戏、眉山竹服饰走秀等非遗节目。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