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防疫抗疫 我市物管服务有温度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为小区居民分菜。

 

 

4月8日,资阳部分临时管控小区已陆续解除管控。而在临时管控期间,有一群人为了保障居民正常生活,活跃在小区各个点位上,他们就是物管工作人员。

在弘城水韵小区内,佳美物业工作人员将爱心人士送的7000斤蔬菜整理好分送到居民家中,特别优先老人以及困难人群;小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有快递、外卖送达,他们也帮忙配送上门……

据了解,此次临时管控期间,佳美物业派出了50余名工作人员,全力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很感谢临时管控期间他们给我们送来了免费蔬菜,平时他们对我们老年人也是关爱有加,让我们生活得更加舒适。我们很满意。”家住弘城水韵小区的黄女士家只有两位老人常住,每当他们生活遇到不便的时候便会求助物管,物管都会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4月8日,记者来到刚解除临时管控的凯旋国际小区,大门处严格执行扫码登记、出示行程码以及测量体温要求,居民们也自觉配合防疫工作要求。“在临时管控期间我们主动询问居民需求,提供相关信息,帮助行动不便的居民送物资上门。居民们也十分配合我们工作。”据成都蜀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项目经理罗志国介绍,物管会及时掌握小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的信息,平时还会对独居老人进行慰问。

在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恒大名都小区的物管工作人员每天定期进行消杀,提醒返乡居民进行信息登记。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小区楼栋管家建立了老年人信息登记表,了解居民情况。

据了解,在接到疫情防控通知的第一时间,市住建局积极部署安排,要求物业小区门岗规范做好各项防控措施,重点落实对外来及返乡人员的查验;要求物管开展物业小区内短租户、网约房的询问登记扫码等查验工作。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