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幸福社区:落细落实举措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5-0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查看健康码信息。

 

登记返乡人员信息并打电话核实,到每个小区督促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小长假期间,雁江区三贤祠街道幸福社区的工作人员、网格员、包联单位志愿者和居民小组长们坚守一线,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居民安全。

作为刚成立两年的“年轻”社区,幸福社区面临小区多且分布广、工作人员少但工作繁重的考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得益于社区居民齐心协力。

“王书记,我们小区有两名外地返乡居民,已经通知他们登记信息了,你们那边注意核实一下噢。”在徐家坝小区内,居民小组长蒋满容每当注意到有外地返乡人员,或者遇到任何疫情防控相关的问题时,她都会及时向社区反映。

“我们社区有两个无物业小区,多亏有居民小组长进行自治管理,配合我们开展工作才解决了不少麻烦,真的很感谢他们。”幸福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旭表示,居民小组长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