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学习道德模范 凝聚崇德向善力量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5-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12日,市委统战部、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党员干部来到雁江区三贤祠街道四三一社区,开展以“学习道德模范,凝聚崇德向善力量”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基本形式,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传播善行义举,引人向善向好,激励广大居民和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争当道德模范。

活动现场,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从身边的小细节出发,就“做好自己,奉献社会”这一话题和到场群众进行交流分享,引用许多生动鲜活的小故事,从小家庭的道德讲述到社会的道德,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换位思考、不贪便宜、敬重他人、扮演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做一个对社会有奉献的人。

活动还设置了道德知识有奖问答小游戏,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对道德的理解,引导群众成为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

本次讲座浸润了在场每一位居民的心灵,增强了大家的道德观念,受到了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刻开始,做道德的实践者和捍卫者。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