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高温送清凉 关爱到一线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2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8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赵璞率队开展高温一线“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雁城九曲河广场、国网资阳供电公司220千伏孙家坝变电站,慰问交通文明劝导员和一线电力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饮品,送去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在九曲河广场,赵璞详细询问了高温天气下志愿者的安全防护情况,表达了对交通文明劝导员诚挚的关心和敬意,赞扬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酷暑,不辞辛劳,传递善意温暖,展现了志愿者风采。赵璞叮嘱志愿者们,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和传递志愿者精神,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为创文工作再立新功。

在国网资阳供电公司220千伏孙家坝变电站,赵璞详细了解全市“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情况。他希望全市广大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加快电力项目施工进度,加强电力精准科学调度,千方百计保安全、保民生、保供应,为群众日常生活和企业生产提供坚实电力保障。同时,企业务必要做好一线电力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工作,规范作业流程,全力保障好他们的健康安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