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临时封控小区里的一抹“红”—— “我是党员,我先上!”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3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一觉醒来,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资阳加油!”8月30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雁江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此时,不少党员干部亮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鲜明本色,组成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的疫情防控工作战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30日凌晨1点左右,刚刚结束会议的松涛镇党员徐薇匆匆赶往恒大城,了解有无突发情况,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她这一守就是11个小时。

徐薇只是众多党员闻令而动的一个缩影。从8月24日开始,恒大城小区就实行了临时封控。小区内120余名党员纷纷主动报到,接受属地党组织统筹调度、统一指挥,协助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排查、卡点值守等工作。

当天,恒大城小区门口搭建了一个书台山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岗,设置了政策咨询点和医疗救治、物资保障、后勤保障等小组,每个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小区内,党员志愿者一边忙着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一边在封控楼栋值班、轮岗,帮助居民跑腿,解答防疫政策……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今年58岁的廖俊富是雁江区税务局的一名党员志愿者,当天早上7点,他和另外两位党员志愿者就来到了小区的封控楼栋“站岗”。他们的工作是守住楼栋出入口,帮助搬运物件,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安抚居民情绪。直到晚上12点他们才结束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抗疫工作。”廖俊富说,他就想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