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省残特奥会资阳代表团已获2金4银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4-2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4月23日至24日,正在乐山举行的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传来捷报:资阳代表团运动员参加了残运田径、中国象棋,特奥轮滑、乒乓球、滚球等项目的比赛,收获2金4银。

特奥滚球运动员邓怡获得M02组男子15—21岁个人赛第一名,这是资阳代表团在本次赛事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在特奥轮滑项目比赛中,杨子宸获得男子100米金牌,陈萌恩获得男子100米银牌,陈语欣获得女子100米银牌。在16—21岁组2×100接力赛中,曾浩文、陈勇距离冠军只差0.33秒,最终夺得银牌。

在特奥乒乓球16—21岁组别男子双打比赛中,资阳运动员王怀左、邓儒海战胜乐山队和宜宾队,最终惜败成都队获得银牌。

残运中国象棋比赛分肢残男组、肢残女组、视力组、听力组。肢残男组中,资阳选手刘强获得第8名、杨云泽获得第11名。此外,刘强还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